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角落计划——垃圾分类,生活更美

  •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8日        来源 :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 :        浏览量 :
图片  




2019年4月27号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立业园9号楼开展了“角落计划”活动。


     中午十一点至十二点,同学们开始陆陆续续地进出立业园时,活动便开始了。

      此次“角落计划”开展的项目有垃圾分类知识的有奖问答和可回收垃圾的回收。路过的同学们都十分积极地参与了此次活动,他们十分努力地回答了有关垃圾分类的小问题,并且完成了对不同垃圾进行分类的小游戏。


图片        
图片        

众人一条分类心,垃圾也能变成金


      现场活动的氛围十分火热。与此同时,可回收垃圾的回收活动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第二临床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走廊上放置了用于收纳可回收垃圾的塑料筐,随后对获得的可回收垃圾进行了集中的处理。


图片          
图片          


      希望通过这次“角落计划”活动,同学们可以对垃圾分类的知识有所了解,并且在以后的生活中也可以恰当地运用今天所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

      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对可回收垃圾进行合理的处理,为构建更环保的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上一条:听浙中医大学子谈中医药文化、五四精神与垃圾分类

下一条:最美护理·崇德修身 | 助力最美家园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