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最美护理·崇德修身 | 助力最美家园

  •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 :护理学院         作者 :        浏览量 :

践行崇德修身|助力最美家园


     


图片


2018年10月17日下午,护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前往白马湖开展了“践行崇德修身 助力最美家园”的低碳宣传活动。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广泛宣传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改善生态环境,努力建设美丽中国。


图片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为贯彻节能低碳环保精神,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步行前往白马湖社区进行全民低碳宣传教育,大家一路拾起被随意丢弃的垃圾,并将其进行分类处理。


图片


九九重阳正是佳节,社区正如火如荼地庆祝节日表演节目向老人致敬。大家通过小小的举动为白马湖社区的老人们带了整洁干净的环境。

这不仅营造了节能低碳的良好氛围,也为当地的老人们献上了一份晚辈的心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为了更好地宣传低碳环保,支部成员们还精心准备了环保宣传手册

支部成员们在清洁社区的同时向路过的居民们分发宣传,仔细地讲解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的正确分类,传播绿色环保的理念。

相信通过支部成员热情的讲解,居民们今后能更自觉地去分类处置垃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回到校园,大家都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袁雨佳说:我们以青年的思想和步伐进入社区,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要坚持下去,向最美护理的方向努力并实践。“


周雯雯说:天的活动很有意义,现在雾霾酸雨此类的环境污染很严重,保护环境是我们必须要重视和坚持的事,希望今后大家保持环保理念助力建设最美家园。”


图片


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

保持初心,坚定理想,努力前进,

时刻关注社会时事和热点,

思于研习,干在实处,知行合一,

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

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谆谆教诲

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

努力展现青年风采,

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上一条:角落计划——垃圾分类,生活更美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