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参观“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主题展

  •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追溯思想之源,领悟实践之道,感怀为民之情。10月11日,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赴浙江省展览馆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活动

“八八战略”,是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经过深入调查研究和系统思考谋划,为浙江量身制定的省域发展全面规划和顶层设计。20年来,在“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发生了全方位、系统性、深层次的精彩蝶变。围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举办的这场大型主题展通过全景式、具象化的展陈讲好总书记的故事、阐述好总书记的思想、展示好深入实施“八八战略”的生动实践。

党员同志们步入展厅一个个值得铭记的历史瞬间一幅幅触及心底的生动图景一份份丰硕厚重的精彩答卷映入眼帘,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走过的足迹、擘画的印迹、牵挂的心迹,引发了深深共鸣和思索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展览,再次领略到“八八战略”带来的精彩蝶变,更加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人民、浙江大地的真挚感情和关心厚爱心中充满自豪

通过参观展览,也将进一步激励全处党员干部做好表率,干在实处为建设一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习“枫桥经验”,建设平安校园——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后勤管理处)赴绍兴学习“枫桥经验”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