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7月6日,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后勤管理处)根据学校相关文件通知要求,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专题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与会议。

  2022年6月20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杭州胜利召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为切实把全处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加快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根据学校部署和要求,结合后勤处工作实际特召开此次支部集体学习传达会议精神。

  祝莹飞书记在领学中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实事求是回顾总结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客观分析当前的形势、机遇和挑战,鲜明宣示以“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两个先行”的奋斗目标和高水平打造“八个高地”的具体目标、扎实推进“10个着力”的主要任务,必将对浙江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处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 精心谋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形成唯实惟先、实干争先,奋力谱写“两个先行”壮美篇章的生动局面。

  祝莹飞书记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超常规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关键时期,要将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学习袁家军书记关于我校“四个争当”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相结合,坚持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导向,认真贯彻落实好一流基础设施提升工作专班相关工作要求,全处上下形成合力,高质量高规格高标准完成分内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另外,与会人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深入学习了校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编制印发的《师德师风宣传手册》。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参观“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主题展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黄文秀书记、陈忠校长在学校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