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省政府办公厅《若干意见》

  •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3月14日上午,省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关于支持浙江中医药大学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省委书记袁家军作重要讲话。这是学校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对学校未来发展必将产生深远影响。为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量,引导全校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一流中医药大学创建工作上来,根据学校相关文件通知要求,后勤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和袁家军书记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与会议。

   支部书记祝莹飞就《若干意见》的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和主要内容向与会同志做了介绍,他指出,“一流设施提升”工程作为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八个一流”工程中的其一,由后勤管理处牵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流校园的建设是学校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基本条件支撑,大学既要有大师,也要有大楼,建好大楼引大师。我们要全力拥护“一流中医药大学”创建,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只争朝夕、夙夜在公,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圆满完成。

   支部副书记霍明根据机关党委要求,就近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信访工作条例》进行领学。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