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3月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后勤管理处)书记、副处长祝莹飞主持会议。

祝莹飞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由机关党委编撰的《2022 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资料》,就“两会”召开的国际、国内背景做了简要说明,并着重对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向全体党员同志做了通报。他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分别于3月11日、3月10日在北京胜利闭幕。这是在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举行的全国“两会”,意义重大。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做好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为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机关党委委员、后勤管理处处长赵洁同志向与会人员就近日浙江省省委常委会关于支持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事宜进行了口头通报,她指出,省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我校事业发展的重视支持。我们必须紧紧抓住这一难得的重大机遇,真抓实干,补短创优,切实将省委常委会会议和袁家军书记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到位,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加快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接下来后勤管理处要迅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将全部热情投入到一流中医药大学创建相关工作中来。

与会党员逐一就“两会”精神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表态对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的支持。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省政府办公厅《若干意见》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支部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