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后勤支部组织开展“建党百年缅怀先烈,青团送暖服务师生”包青团免费送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前夕,后勤支部联合校学生会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在滨文食堂一楼组织开展“建党百年缅怀先烈,青团送暖服务师生”包青团免费送师生活动。 

活动中,学校食堂准备了各色的糯米面团、蛋黄肉松、雪菜春笋、豆沙馅等原材料,师生们齐聚一堂,在食堂师傅的指导下,大家揉捏、放馅、搓圆,将自己的缅怀之情和感恩之心一起包裹进手心里的艾团之中。艾香飘飘,通过大家的劳动,一团团揉和着艾草汁的面团变成一个个青团,待把青团蒸熟后,全部免费赠送给广大师生。

  本次活动让师生们在劳动中感受和弘扬传统文化,缅怀先烈,增进爱党、爱国、爱校情感。清明期间,教工餐厅也开展了免费送青团活动,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后勤管理处后续也将开展一系列为师生办实事的志愿服务活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赵洁同志当选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