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赵洁同志当选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4月16日上午,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纪委书记王轶,副校长罗伟明、阮叶萍,校党委委员黄建波、马重阳出席,机关党委所属174名党员参加。大会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石磊峰主持。

  机关党委书记毛建雄向大会作了题为《着力固本强基 提升党建质量 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聚力赋能》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重要窗口”,着力强基固本,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聚力赋能。

  报告指出,自2017年10月机关党总支换届以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对标对表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接下来,机关党委将聚焦“两个维护”,着力加强政治引领;聚焦理论武装,着力推进思想铸魂;聚焦基层基础,着力提升党建质量;聚焦正风肃纪,着力建设清廉机关;聚焦对标争先,着力塑造机关文化。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毛建雄、石磊峰、张文恺、周燕、赵洁、胡丽伟、姜晓燕当选党委委员,王辉、石磊峰、付国春、唐冲、戴琛煌当选纪委委员。

  大会号召,机关各党组织、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对标一流,忠诚履职,开拓创新,务实奋进,努力在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的新征程中展现机关风采、作出机关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后,分别召开了中共浙江中医药大学机关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毛建雄当选为党委书记,石磊峰当选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会议还明确了各委员分工及联系党支部,审议了机关党委会议制度及议事规则、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定,研究了机关党支部设置调整及换届选举工作。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后勤管理处)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后勤支部组织开展“建党百年缅怀先烈,青团送暖服务师生”包青团免费送活动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