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迎校庆,重实干”--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

  •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0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学校60周年华诞已为期不远,为了更好地迎接校庆的到来,109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来到校庆主会场之一的体育馆开展了一次清洁座椅的志愿服务。

下午2点多,党员教师们便集中赶到了校体育馆。手持着早已准备好的抹布在体育馆的观众席分散开来,热火朝天的忙碌了起来。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擦除灰尘、打扫死角,忙的不亦乐乎。近一个小时的集体劳动过后,体育馆一层、二层的座椅均被擦拭干净,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既创造了干净卫生的环境,美化了校园,是党员们“干在实处”的具体表现之一,同时也加强了教师党员的党性锻炼,增强责任意识,以身作则,做到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后勤支部2018年工作思路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