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保障工作论坛(十八)

  •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2022年6月22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保障工作论坛(十八)在滨文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朱建良以《从廉洁采购谈后勤保障领域风险防范与管理》为题开展专题讲座。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祝莹飞主持论坛,校区管委会、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招标与采购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七个部门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线下学习,各部门其他老师、保障工作者共计百余名人员参加了此次线上论坛。

 朱建良副书记从纪检监察相关政策法规入手给与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高校后勤保障人员在采购工作方面出现过的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负面典型案例,提醒大家绷紧廉洁这根弦,守牢职业道德底线,避免给自己和单位带来不可挽回的损失。另外,他还对党内对违纪处分的“四种形态”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实际上要比处理大案难度更大,因为发生了大案谁都不能说不处理,但平时的督促提醒却可能得罪人,但恰恰是坚持了日常监督,当了‘黑脸包公,才能最大限度的帮助干部、挽救干部,使其避免坠入深渊。

 浙江中医药大学保障工作论坛创建于2021年3月份,至今已举办了18期。旨在通过专题研究学校各项保障工作,在思想碰撞中集思广益提升各项保障工作水平。激励全体保障工作者争先创优,追梦奔跑,为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保障工作者协会探索尝试新的办会途径,从本期开始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提高办会效果,同时注重激发员工参会积极性和实效性,每期现场抽取若干幸运观众通过视频连线知识闯关竞答的方式提高趣味性和参与度。





上一条:学校举办保障工作论坛(第十九期)

下一条:保障工作论坛(十七)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