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学校举办保障工作论坛(第十九期)

  •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9月14日下午,学校保障工作论坛(第十九期)在滨文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如期开讲。本次论坛邀请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轶做题为《剖析违法违纪案件 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专题报告。副校长罗伟明主持论坛,校区管委会、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招标与采购中心、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六个部门共计80余位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论坛。

王轶从高校违纪违法案例入手,深入剖析高校及其附属医院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和师德师风、医德医风等问题。他指出,任何时候放松了理论学习,思想认识就会有偏差;任何时候忽视了党性修养,理想信念就会有缺位;任何时候忽略了纪法意识,敬畏之心就会有缺失。他强调,要聚焦“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坚持系统施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紧盯作风建设,不断充盈新风正气;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对权力运行监督和制约;要严明纪律规矩,把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自觉遵循,切实增强清廉学校建设成效。

罗伟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保障工作队伍是践行“三全育人”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要“廉”字当头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结合王轶书记的辅导讲座,各部门一要开展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廉政教育,绷紧廉洁之弦打造风清气正的清廉保障工作战线,以案为镜筑牢思想防线;二要查摆个人与部门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和绘制优化小微权力运行图,切实提升遵纪守法的行动自觉;三要广泛开展部门制度废改立工作,切实形成遵纪守法工作的闭环管理,扎牢反腐败的制度牢笼。

浙江中医药大学保障工作论坛创建于20213月份,至今已举办了19期。一直以来保障工作论坛不忘初心,以服务师生为根本,持续开展专题研究,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不断提升各项保障工作水平。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秋季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下一条:保障工作论坛(十八)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