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保障工作论坛(十七)

  •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2022年6月8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保障工作论坛(十七)在滨文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校计财处处长陈义明以《新阶段 新理念 新财务》为题开展专题讲座。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祝莹飞主持论坛,校区管委会、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招标与采购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七个部门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线下学习,各部门其他老师、保障工作者共计百余名人员参加了此次线上论坛。

陈义明处长的讲座分为6个版块。他首先结合刚刚结束的为期二个多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21期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所学、所悟、所思着手,对培训班上怀进鹏部长开班典礼上就当前教育改革形势怎么看、新时代教育工作怎么办、高素质教育干部队伍怎么炼的主题思想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另外,邓传淮司长对《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九个坚持”重要论述》的专题讲座也令其印象深刻。总书记指出,教育是带有根本性的问题,是大是大非的问题,是国之大者。最重要的是立德树人,这是根本任务。之后,他对大学财务的前世今生、大学财务的工作特点、一流大学的财务理念、党建引领下的财务服务模式进行了系统的剖析和阐述。

浙江中医药大学保障工作论坛创建于2021年3月份,至今已举办了17期。旨在通过专题研究学校各项保障工作,在思想碰撞中集思广益提升各项保障工作水平。激励全体保障工作者争先创优,追梦奔跑,为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保障工作者协会探索尝试新的办会途径,从本期开始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提高办会效果,同时注重激发员工参会积极性和实效性,每期现场抽取若干幸运观众通过视频连线知识闯关竞答的方式提高趣味性和参与度。 

 



上一条:保障工作论坛(十八)

下一条:保障工作论坛(十六)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