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保障工作论坛(十四)

  •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2022年1月5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保障工作论坛(十四)在滨文校区23101举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管理科科长章荣、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沈忱分别做《资产管理新制度解读》《企业文化之初探》专题讲座。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祝莹飞主持论坛,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校区管委会、招标与采购中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共计60余人参加了论。

 章荣老师从学校资产管理相关制度规章着手,重点就国有资产管理相关制度进行解读,并针对学校多发的国有资产损失等情况对《国有资产损失赔偿处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沈忱老师从企业文化认知概论、知名企业文化分享、校办企业文化特点、校办企业文化思考四个维度对如何办好一家企业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同时他结合娃哈哈、华为、万科等知名企业对企业文化在企业管理中发挥的独到作用展开讲解。听了两位老师的讲解,与会老师表示深受启发。

浙江中医药大学保障工作论坛创建于2021年3月份,至今已举办了14期。旨在通过专题研究学校各项保障工作,集思广益在思想碰撞中提升各项保障工作水平,争先创优,追梦奔跑,为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而努力。


上一条:教代会执委巡视学校重点工程项目

下一条:保障工作论坛(十三)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