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保障工作论坛(十三)

  •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2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12月22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保障工作论坛(十三)在滨文校区八楼一会举行。后勤管理处综合科办公室主任霍明、校区管委会富春校区办公室主任金蓉家分别做《“三全育人”视野下的高校服务管理经验参考》《“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多校区文化育人工作初探》专题讲座。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祝莹飞主持论坛,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校区管委会、招标与采购中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共计60余人参加了论坛。

霍明老师从“三全育人”概念着手,结合习近平关于教育重要论述进行汇报,以高校保障工作“三服务”“四育人”“三满意”为主要脉络,就保障工作通过安全教育育人、行为示范育人、劳动教育育人、优美环境育人、后勤课堂育人、供给改革育人几个方面展开了阐述,同时介绍了省内高校在践行“三全育人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金蓉家老师围绕高校多校区的缘起、多校区的功能定位、校园文化和文化育人的思考对我校“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文化育人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就多校区办学在文化育人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痛点开展剖析,同时结合自己的调研,介绍了国内中医药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老四所”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听了两位老师的讲解,与会老师表示深受启发。

浙江中医药大学保障工作论坛创建于2021年3月份,至今已举办了13期。旨在通过专题研究学校各项保障工作,集思广益在思想碰撞中提升各项保障工作水平,争先创优,追梦奔跑,为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而努力。




上一条:保障工作论坛(十四)

下一条:保障工作论坛(十二)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