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教代会执委巡视学校重点工程项目

  •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1月6日上午,校教代会执委巡视学校重点工程建设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工会主席张元龙,副校长罗伟明,原副校长赵峰以及来自各单位的校教代会代表参加了巡视。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赵洁介绍了医学实训楼、第19届亚运会曲棍球训练场及配套设施的建设进展,并汇报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校区管委会主任谭建刚介绍了滨文南校区接收及修缮改造工作进展情况。随后教代会执委们巡视了三个项目的现场,在实地检查过程中代表们仔细察看并询问了相关情况。

反馈会上,代表们对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结合现场考察情况,从重视顶层设计、优化功能布局、严格安全管理、加强宣传引导、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罗伟明副校长针对代表们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对相关政策和具体措施作了详细说明和解释。张元龙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巡视的工程项目取得的进展,对于后勤处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结合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着眼大局立足长远,统筹协调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安全高效地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学校19届亚运会曲棍球训练场及配套设施改造项目总投资概算为2896.37万元,改造内容包括室外田径场(原足球场)、网球场、体育馆、周边室外附属设施提升等。后勤管理处严格按照亚组委的布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狠抓工程质量和进度,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截止目前已完成全部工作量的80%,计划在2022年4月完成所有改造工作, 5月份通过亚组委验收。

学校校医学实训楼土建阶段总投资概算为7997万元,已于2021年上半年顺利完成人防、节能专项、五方责任主体、消防等验收工作。精装修阶段于2021年6月开始实施,装修预算超过5000万元。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后勤管理处克服困难,积极沟通协调,努力推进项目建设,目前项目处于最后收官阶段。


                    






上一条:学校召开浙江省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保障工作论坛(十四)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