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和招标与采购中心联合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通知》相关文件要求,7月19日,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和招标与采购中心联合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副校长罗伟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纪委委员戴琛煌出席会议、各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赵洁主持会议。

会上,三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履行“一岗双责”情况等进行分析;进一步梳理岗位职责,查找和明确岗位廉政风险点;结合教育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一清理、两专项”工作开展等自查自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同时,三部门中层干部分别就个人开展岗位履职情况、落实“三重一大”问题及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汇报和剖析。

罗伟明副校长指出,三部门高度重视此次廉政建设分析会并进行了认真深入地剖析和廉政风险排查,各位科长也就具体工作向各自领导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是一次上下互通、开诚布公的高质量分析会。上半年学校机构调整和中层干部换届以来,三部门工作有条不紊、平稳过渡,展现了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据此,罗校长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法制意识、公开公平公正意识和服务意识;二是要提高闭环管理水平,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完善健全制度机制建设,强化责任落实,优化办事流程;三是提高团结协作意识,进一步加强学习调研,立足全局统筹协调,敢于攻坚克难办大事。


上一条:浙江中医药大学第19届亚运会曲棍球训练场及配套设施改造项目已正式开工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后勤管理处)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师生座谈会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