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后勤管理处)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师生座谈会

  •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为进一步引导推动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树立各级党员干部实干在一线、关爱在基层的鲜明导向,拉进师生距离,更好地服务师生,7月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师生座谈会,向与会同学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对积极参与建言献策的同学代表进行表彰。后勤管理处处长赵洁,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滨文公寓主管、浙大同力餐饮有限公司代表及部分学生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事务管理科科长胥文华就同学们反映的增设旧衣物回收箱、食堂推出特价菜、公寓热水供应、两校区穿梭车通勤等问题一一做出回应,公寓主管夏云华、浙大同力餐饮杨士法也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给予解答。


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开展以来,感觉到学校后勤管理发生着悄然的变化。来自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庞西同学说:“作为一名临床规培生,经常为深夜回校后洗不了热水澡感到烦恼,没想到自己提出延长热水供应时间的建议被老师们迅速采纳并且克服种种困难予以满足,我深切的感受到了后勤老师工作有温度、办事有热度、成事有力度,在此基础上我还想提出针对校内电瓶车清理、停放、充电等建议,希望在秋季开学,经过老师们的努力我们能一起见证一个全新的校园!”


赵洁处长向与会同学简要的介绍了学校后勤管理处的主要职能,并对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后勤管理处的职能涵盖了全校师生医、食、住、行的方方面面。我们秉承‘勤进、匠心、高效、廉洁’八字方针,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和师生满意度。大到博物馆建设、实训楼工程、亚运会训练场馆项目,小到大家食堂吃的每一餐、宿舍里的每一个床位、两校区通勤的每一张车票都凝聚了我们后勤人的心血和汗水。但是学校后勤管理服务仍有种种不足之处,这些正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也是学校在实现“双一流”大学建设征程中需要补齐的短板。学校的发展建设需要每一位师生的参与和关心,希望大家继续以主人翁姿态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后勤管理处的工作

后勤管理处于5月25日通过公众号“浙中医大后勤”在全校师生中开展有奖意见建议征集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师生们积极响应,累计收到70余名师生员工100余条意见建议,结合业务范畴和投票结果对入围最佳提议的“金点子”意见进行评选,最终确定十件实事。

 

后勤管理处将以建100周年之际为起点全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开展“树一流标杆、创一流业绩、建一流大学”为主题的思想解放大讨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破条条框框,除陈规陋习,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升华认识中提高站位,推动后勤工作思想大解放,营造比学赶超、追求卓越的氛围。继续加快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综合实力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和招标与采购中心联合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工程施工安全会议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