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19届亚运会曲棍球训练场及配套设施改造项目已正式开工

  •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第19届亚运会将于2022年9月在杭州举行,我校将为这一重大赛事提供曲棍球训练场地保障服务。8月31日我校曲棍球训练场及配套设施改造项目正式开工。

亚组委对我校建设非常重视,9月24日亚组委场馆建设部陈戎部长来学校进行检查指导,罗伟明副校长、后勤管理处、体育部等负责人参与对接。陈戎部长对项目的进度、体育工艺、材料采购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罗伟明副校长表示学校将坚决按照亚组委的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狠抓工程质量和进度,确保工程建设优质、按期完成,为2022年亚运会贡献学校应有的力量!

据悉我校曲棍球训练场及配套设施改造项目总改造面积42108平方米,主要包括曲棍球训练场改造、项目配套体育馆功能用房改造、网球场改造、室外工程改造等建设内容,总投资:2896.37万元,是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于2022年4月竣工。


上一条:保障工作论坛(九)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和招标与采购中心联合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