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后勤管理处)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4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422日,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并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机关党委委员赵洁同志以“纵看百年党史”为题,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她从开展党史学习的意义、党史学习的方法和要求、党史四个历史时期以及党的百年历史经验总结四个方面,对党史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讲解。着重讲解了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完成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惊天动地的强国大业,党课史料详实,内容丰富,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宋玲玲、祝莹飞、胥文华、柴冰心、霍明等5位同志当选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祝莹飞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霍明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支部委员会还对工作分工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条:陈忠校长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