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陈忠校长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3月25日上午,校长陈忠、副校长罗伟明到后勤管理处开展调研工作,校后勤管理处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

会上,赵洁处长就近期后勤重点工作向与会领导进行了介绍,着重就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校园管理工作、部门规章制度修改汇编、医学实训楼工程进度、亚运会场馆及配套设施筹备等事项进行了汇报。祝莹飞副处长和许振中副处长分别做了简要工作说明。

罗伟明副校长指出,学校对后勤管理处工作高度重视,在中层干部换届调整、科级干部聘任到位之后,希望后勤管理处迅速完善部门机制体制,厘清责任分工,迅速进入状态;整合校内资源,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师生对后勤工作满意度;团结协作,提高战斗力,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迎接接下来的艰巨任务。

陈忠校长在讲话中表示,后勤工作事关全校师生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的提升,同时也是我校争创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基石,要积极吸收借鉴优秀高校在后勤管理服务上的经验智慧,统筹协调校内、校外资源,兼顾好质量与速度、规模与效益、局部与整体之间的关系,尽快适应我校建设发展的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战略眼光,统筹规划谋篇布局,找准痛点难点问题对症下药;增强成本意识,开源节流,提高师生满意度。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后勤管理处)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来校调研洽谈工作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