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学校举办保障工作论坛

  •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33日下午,学校保障工作论坛在滨文校区23号楼第一会议室开幕。党委书记黄文秀出席并致辞,副校长罗伟明作了论坛第一讲。保障工作论坛由后勤管理处牵头,安全保卫处、校区管委会、招标与采购中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计划分专题开展20讲,每两周举办一次。论坛旨在通过专题研究学校各项保障工作,集思广益,思想碰撞,提升各项保障工作水平,争先创优,追梦奔跑,为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而努力。


黄文秀书记对此次工作论坛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表示今天举办保障工作论坛是一次很好的尝试与创新,对提升学校各项保障工作水平大有裨益。 黄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充分发挥保障工作论坛交流业务和提升效能的作用;二是建章立制,与时俱进,大力推进保障领域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三是强基固本,苦练内功,不断增强管理能力和保障本领。黄书记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讨论中,大家能认真思考,加强学习,积极探讨,提高工作能力,提升保障工作水平,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力量。


    罗伟明副校长以“做好保障工作的若干思考”为题,做了论坛的第一讲。讲座中,他提出了三点思考:一是为什么要开办保障工作论坛;二是怎么办好保障工作论坛;三是保障工作论坛要如何展开讲述。罗校长从追求一流保障工作、坚持科学闭环管理、团队建设和个人成长、凝练保障工作品牌、2021年各部门工作重点这五个方面一一展开,详细讲述了如何做好保障工作。罗校长对保障工作战线的同志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志们能够在工作中积极主动、勤于思考、善于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为做好学校保障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精细安排做准备,全力保障迎开学

下一条:开学初,处领导走访各后勤单位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