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开学初,处领导走访各后勤单位

  •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31日,新学期伊始,后勤管理处处长赵洁、副处长祝莹飞、副处长许振中一行到各职能科室、食堂、车队、卫生所、宿舍、高配、实训楼项目建设现场等走访,了解开学初后勤各项工作运行情况。

走访中,处领导与一线员工深入交流,听取了解各单位工作运行情况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赵洁处长指出,当前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不能放松警惕,务必做好员工返校返工和春季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务必确保后勤员工安全上岗。同时,希望各单位人员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服务态度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提前谋划好2021年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安全、满意的后勤保障服务。

上一条:学校举办保障工作论坛

下一条:医学实训楼建设工程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