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医学实训楼建设工程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2020921日下午,医学实训楼建设工程举行主体结构验收,验收由滨江区住建局质安监站监督,我校后勤管理处、省建筑设计院、省直监理公司、省工程物探院、中南集团等相关单位项目负责人参与。在听取施工方、监理方的汇报后,各单位进行了资料查阅及现场踏勘,区住建局质安监站监督员在听取各方验收意见后,同意本次主体结构验收通过,这标志着本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的成果。接下来各参建单位将再接再厉,保质量,抢工期,争取项目尽早完工,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好地基础条件支撑。

医学实训楼是我校新建的一个集中医与口腔教学、医疗、社会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实训基地,总建筑面积18585平方米,紧临运营中的地铁四号线和热滑试验中的六号线,建设中需克服深基坑、型钢组合支撑、高大支模架等技术难点,是我省高校第一个在运营地铁保护区范围内建设的深基坑项目。

上一条:开学初,处领导走访各后勤单位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教学楼改造工程对接会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