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召开教学楼改造工程对接会

  •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 :         作者 :刘清明        浏览量 :

为确保暑期教学楼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 7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行政楼3楼中间会议室召开教学楼改造工程对接会。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张燕勤指出教学楼改造工程是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是保障正常教学秩序的基础工程,各参建单位要充分认识该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面交叉多的复杂性,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把教学楼改造工程建成精品工程。改造中要注意以下几方面:一是充分考虑各种因素,做好应急预案,合理安排组织施工,确保8月底前完工;二是要依据采购文件的要求和投标承诺,切实把好材料进口关,保证工程品质;三是要切实履行总包职责,协调处理好各工种关系,保障工程顺利实施。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工程改造的相关问题。

    据悉,我校滨文校区171819号教学楼于2002年开始投入使用,墙面、地板、课桌椅、黑板和卫生间等破损严重,急需改造升级。教学楼改造工程各项目于202076日完成招标,712日进场施工,因学校三位一体招生考试、中医类别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和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师承考试,拟于723日开始全面实施。


上一条:医学实训楼建设工程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国有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