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学校召开2020年国有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

  •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73日,学校在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浙江中医药大学国有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安排部署我校资产清查工作。副校长赵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张燕勤主持。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单位资产管理工作分管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赵峰副校长就资产清查工作做了动员报告。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资产清查有利于财政资金合理分配,提高资产使用效益;有利于摸清家底,提高管理效益;有利于从源头上预防腐败,加强学校自身建设。他强调,要从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严格工作程序三方面着手,扎实推进国有资产清查工作;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强化监督、责任到人;在开展清查中要严肃纪律,不得瞒报、虚报,确保国有资产清查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张燕勤处长在会上介绍了开展清查工作的背景和注意事项,要求各单位会后认真学习领会赵校长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资产清查工作,清查过程中做到实事求是、不漏查一件固定资产,按规定完成清查工作,确保清查结果真实、可靠。

资产科作了清查工作的具体布置和讲解。

会议还下发了《浙江中医药大学校院两级固定资产监督检查实施办法》。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教学楼改造工程对接会

下一条:母亲节见证学校医学实训楼工程建设历史性时刻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