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母亲节见证学校医学实训楼工程建设历史性时刻

  •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 :基建管理科         作者 :基建        浏览量 :

2020年的母亲节,浙江中医药大学医学实训楼工程1-4±0.00地下室顶板及圆弧区单边支模侧墙钢砼浇筑完成。这标志着地下部分主体结构已全部浇筑完成,项目工程技术2/3难度已被攻克,从此不再受制于杭州地铁4号与6号线对本项目苛刻地要求。

该项目自2018127日正式开工,面对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等种种不利因素,在全校师生大力支持、各参建单位的大力配合下,目前已完成地下部分及主楼四层主体结构施工。接下去建设团队将尽可能克服疫情对本项目工期造成的延误,争取早日完工,为尽早启动实训楼装修创造条件。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国有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资产管理员培训会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