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开展资产管理员培训会

  •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3日        来源 :资产管理科         作者 :李书婷        浏览量 :

93日(周二)上午,后勤管理处在滨文校区3号楼一楼会议室举行资产管理员培训会,参与培训的有各二级学院的资产管理员。

会议由资产科科长章荣主持,培训会主要围绕新资产管理工作平台应用方法与资产管理相关政策解读两部分内容展开,针对新上线的7.1版本资产管理系统日常操作使用的方法进行了详细的剖析与说明,采用实际案例分析的方式对存在的资产管理意识不足的现状进行分析并提出了强化管理意识的要求,会议最后通过各部门资产管理员主动提问的方式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并探讨解决方案和改进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有利于提升各单位(部门)资产管理员的资产管理意识,使其能及时了解、掌握新系统的功能、要求,并熟练使用,更好地推动学校日常资产管理工作开展,切实保障国有资产的安全与完整。

 

上一条:母亲节见证学校医学实训楼工程建设历史性时刻

下一条:喜讯!我校节能管理获多项省厅局奖励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