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关于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最美保障工作者”党建知识竞赛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一、活动目的和意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保障工作线同志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同时增进学校各保障部门之间、保障部门和合作单位之间的联动与交流,帮助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保障工作者协会决定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争做最美保障工作者”党建知识竞赛,通过竞赛进一步营造学党章、知党史、遵党规、守党纪的浓厚学习氛围,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助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

二、竞赛组织

本次知识竞赛由保障工作者协会主办,校区管委会、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标与采购中心、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五个保障工作部门及全体保障线工作人员共同参与。

三、参赛人员

各部门分别派出3名选手组队参赛,其中1名选手要求科长及以上职务者参加,参赛队伍名称各队伍自拟。

四、竞赛组织方式

1.本次知识竞赛题目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均为选择题,另准备加赛题若干(平分时加赛)。

2.竞赛内容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史、党章等,由协会理事会提供学习资料。

五、竞赛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202331日下午14:00

地点:滨文校区行政楼101会议室

六、竞赛规则

各参赛队伍在入场时通过抽签确定队伍顺序。比赛选手一经坐定,顺序不得更改。选手现场答题后主持人当场公布正确答案并记分。

(一)必答题规则

1.必答题由5支参赛队伍依次派人轮流作答,每人2题。必答题每题10分,答对加10分,答错不得分。

2.第一轮由各代表队的1号选手回答,第二轮由各代表队2号选手回答,依次类推,其它队员不得代为作答或提示,否则不得分。

(二)抢答题规则

1.抢答题为25题,由各队按抢答器自由抢答。每题为10分,答对加10分,答错扣10分。

2.当主持人说开始抢答后,各代表队方可通过抢答器争取答题机会,主持人确定答题代表队之后方可答题,否则视为犯规,不予加分。

(三)风险题规则

1.风险题共有45题,题目分值为10分、20分、30分各15道,每队有三次选择答题机会,一轮每组答一道题目,各代表队可视自身积分自由选题或放弃作答。

2.答题队伍顺序按每轮积分从低到高作答。题目一经选定不得更改,答对得相应分值,答错扣相应分值。

3.参赛队伍各选手可在互相讨论后,选派一名代表作答。

(四)附加赛规则

1.风险题比赛结束后,如果有代表队积分相等而影响获奖等次评定时,积分相等的代表队进行附加赛。

2.附加赛题型为抢答题,每题10分,规则同前。

七、奖项设置

知识竞赛将按最终成绩确定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保障工作者协会

202328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二届“我最喜爱的保障工作人员”和“最佳合作单位”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