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后勤管理处)组队参观“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

  •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6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教职工代表来到浙江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共分“大潮起东方 红色根脉育之江”“春潮竞奔流 筚路蓝缕创基业”“弄潮涛头立 思想萌发引航向”“盛潮更扬帆 ‘重要窗口’开新局”等4个篇章,一幅幅老旧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段段震撼的投影,全景展现了浙江儿女在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劈波斩浪、砥砺奋进铸就的伟大基业、创造的浙江奇迹、锻造的伟大精神、开辟的伟大征程,全面展示了浙江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发生的深刻变化和喜人局面,突出展现全省人民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和突出成绩。在反映中国共产党在浙江发展壮大的历史照片前,在见证改革开放壮阔历程的实物前,在展示实施“八八战略”辉煌成就的资料图片前,党员同志们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询问具体情况。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从百年党史和浙江发展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奋力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18支部(后勤管理处)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及解放思想大讨论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