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机关党委第18支部(后勤管理处)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及解放思想大讨论

  •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6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18支部(后勤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并进行解放思想大讨论,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祝莹飞同志作题为《邓小平时代的三个历史转折点》主题党课。祝书记围绕以邓小平为代表的党中央在改革开放伟大历史转折点力挽狂澜的历史事迹展开,重点讲述了粉碎“四人帮”、拔乱反正、恢复高考、打开国门实行改革开放等历史事件,党课深入浅出,内容生动丰富,十分具有教育意义。

会上还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同志在全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围绕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支持“学院办大学”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先后就后勤管理处如何提高保障服务水平谈感受启发,并提出意见建议。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后勤管理处)组队参观“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八支部(后勤管理处)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