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争做世界一流后勤人——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后勤管理处)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10月22日,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后勤管理处)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全体党员同志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的观影学习深入了解这段真实、艰辛的战斗史诗,激发党员同志爱国主义热情,极大地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志愿者为了国家安危不惧生死、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这场仗如果我们不打,就是我们的下一代要打!”“祖国是什么?当我跨过鸭绿江,看见对面炮火的时候,我的身后就是祖国。”一句句动人心魄的台词,一个个视死如归的战士,让党员同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观影结束后,大家都不禁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辈的英勇牺牲换来了的,后勤处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也会将抗美援朝的红色精神融入现实的工作中,铭记历史、心怀感恩,传承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发扬勤进、匠心、高效、廉洁的后勤宗旨,珍惜当下、立足本职、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工作态度为创建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而努力。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支部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