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我校圆满完成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评价验收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3月8日,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评价验收专家组组长胡吕平一行6人来校开展绿色学校创建评价验收工作。副校长罗伟明,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黄建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重阳,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罗伟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校长办公会、党委会多次专题研究该议题。在校园建设和改造过程中,突出优化校园空间布局,提升校园绿化美化水平,积极采用节能、节水、环保、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等绿色产品,积极引入信息科技先进技术,加快智慧化校园建设与升级。他同时指出,虽然学校在打造绿色、环保、节能、低碳校园上学校做出了积极的努力,但还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希望通过本次验收评审,进一步推动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29086

  专家组在听取了后勤管理处赵洁处长汇报后,严格对照《浙江省绿色学校创建评价规范》通过开展台账核查、实地走访现场、师生问卷调查等形式深入了解绿色学校创建情况。

1ED8F

  反馈会上,胡吕平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绿色校园创建工作。他指出,学校上下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在管理制度、绿色科技、绿色教育、垃圾分类、校园美化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师生参与度和满意度都比较高。同时,他对我校进一步深化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A63D

       最后,罗伟明副校长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认真梳理和消化吸收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以问题和效果为导向,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分解整改任务,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成效,为加快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15B3B

  反馈会前,罗伟明副校长陪同专家组一行参观我校中医药博物馆。


   据悉,我校是全省首批接受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评价验收的高校之一。


上一条:保障工作论坛(十五)

下一条:学校召开浙江省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