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护航研究生入学考试,我校举办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12月23日上午,学校在滨文校区举行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黄文秀、陈忠、罗伟明、黄建波、马重阳,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参加演练活动。活动由副校长罗伟明主持。

  本次演练的主要内容是出现密接者应急处理、校园封闭管理应急处理和全员核酸检测应急处理。上午7:30,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宣布启动学校新冠疫情突发情况应急演练。在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指挥中心,黄文秀就实施封控管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启动应急预案给予指示,并要求发布4个防控指令。收到工作指令后,校院两级应急工作专班迅速行动,各二级学院马上启动工作方案。应急预案中规定的各工作组立刻进入应急状态,按照工作职责开展工作,落实学校封控管理措施,向师生提供口罩等防疫物资,做好流调排查工作,及时将情况报属地防控办,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点设在行政楼前广场,现场设置了6个采样单元。现场设置出入口、等候区、信息登记区、核酸采样区、缓冲区、临时隔离区等,各分区之间设置警戒线。现场为全校1000余名师生和参加本周末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校内同学进行免费核酸检测。

  罗伟明在总结讲话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及时总结发现问题并整改到位,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二是人人都要掌握应急处置方法和流程,不断优化应急处置方案;三是要自觉遵守防控纪律,教育引导师生坚持健康申报、不信谣不传谣,严格落实请假报备制度和防控措施。



上一条:保障工作论坛(十二)

下一条:保障工作论坛(十一)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