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我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11月5日,学校绿色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罗伟明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成员部门、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赵洁传达了省级相关部门关于绿色学校创建行动相关文件精神并介绍了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筹备情况,祝莹飞副处长讲解了绿色学校创建具体工作任务和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围绕部门主要任务清单进行充分讨论,并就落实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细节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罗伟明副校长就如何做好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主动挖掘,形成特色。结合学校中医天人合一以及中药本草的绿色理念,深入挖掘特色亮点和创新做法。二是要掌握节奏,有序推进。按照创建文件要求,制定详尽的工作计划,扎实推进,落实到人;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评促改。结合学校4A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查漏补缺,补足短板。四是要加强联动,确保成功。要加强部门、学院协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绿色学校创建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保障工作论坛(十一)

下一条:保障工作论坛(十)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