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植树节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春风习习,春阳熙熙,阳春三月,生机勃发。在第43个植树节之际,后勤管理处在滨文和富春两校区组织开展植树节活动,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陈忠带领党政班子成员与师生代表一起来到百草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同植一片林,共起杏林春。活动现场,大家挥动铁锹,扶正树苗,填土踩实,提桶浇水,每个步骤有条不紊,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欢声笑语。一棵棵新栽杏树木迎着春风、沐着暖阳,为学校再添勃勃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既是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也是学校优化校园景观、建设绿色校园的行动宣言,让生态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倡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建设美丽绿色环境之中。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让我们深入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争先创优,追梦奔跑,为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而努力!


 

上一条: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来校调研洽谈工作

下一条:精细安排做准备,全力保障迎开学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