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我校获评“2017-2018年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 :综合科         作者 :胥文华        浏览量 :

日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单位联合颁发《2017-2018年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名单》,我校被评为“2017-2018年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此前,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省财政厅等部门,组织专家组对我校进行了创建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考核验收,经评审,我校被授予“浙江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的单位”称号。本次我省通过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验收的省直属单位仅四家,我校位列其中。

我校历来注重节约型校园建设,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积极响应浙江省公共机构节能部门的要求,加强节能管理工作,由后勤管理处牵头建设科学化管理平台,大力开展节能改造工作,淘汰老旧低能效设备,积极引进节能产品,推广应用节能技术,取得了较好的节能成效。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后勤第七届教职工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教工食堂成功保障“2018中医药传承创新全国中医药院校研究生学术论坛”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