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教工食堂成功保障“2018中医药传承创新全国中医药院校研究生学术论坛”

  •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 :教工食堂         作者 :严佑君        浏览量 :

512日至13日,2018中医药传承创新全国中医药院校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我校隆重举行。会议期间,教工餐厅所有工作人员,周末全员坚守岗位,成功保障来自全国中医药院校的专家学者、师生代表共1400人次用餐,胜利完成学校交办的重要就餐接待,深受来自全国其他中医药大学的专家学者的高度赞赏。

会前,接到用餐通知的第一时间,教工食堂负责人立即组织召开了餐前筹备会,会上传达了我校关于此次研究生论坛的重要性和用餐要求,并对用餐菜品选定、人员调配、卫生环境保洁、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确保论坛期间用餐秩序井然。

 

上一条:我校获评“2017-2018年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下一条:近期流感流行情况及防控知识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