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采购中心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政府采购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6日        来源 :采购中心         作者 :汪佳丽        浏览量 :

411日,采购中心主任张燕勤一行三人赴上虞参加浙江省政府采购联合会,本次会议围绕“高校政府采购工作业务发展趋势”、“高校政府采购内控制度建设研究”及“高校政府采购案例分析”等主题进行了研讨,会议为期两天。

会上,省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副调研员何一平做了主题报告,采监处马瑞敏对政府采购业务操作进行了讲解。在主题讨论中,我校张燕勤对政府采购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加强政府采购云平台电子卖场入围单位的监督考核,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产品质量;二是进一步落实放管服,简化审批流程;三是建议组建专业队伍进行内控标准流程的实务研究与建设工作。采监处调研员徐剑锋认真听取了各校的意见建议,以期进一步实现政府采购工作的规范化、高效化和科学化。

上一条:校领导现场考察博物馆及医学实训楼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条:巧手包青团,民俗共传承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