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巧手包青团,民俗共传承

后勤分工会开展清明节文化趣味活动

  •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4日        来源 :教工餐厅         作者 :严佑君        浏览量 :

43日,由后勤分工会承办的第86期教职工至善文化沙龙“DIY你的专属青团”活动在滨文校区三楼食堂成功举办,40多位教职工和通过“浙中医大后勤”、“医技点点通”公众号留言平台抽到的部分幸运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们在面点师的指导下,大家都兴致勃勃的参与其中,亲手包起了属于自己专属的青团。现场的每一位参与者都学的很认真,虽然大部分都是第一次参与,但包出的青团还是特色十足,有模有样。大家纷纷表示,在传统的清明节,通过亲手包青团的活动,宣讲清明节文化,让他们更加了解了的传统清明节的来历,学习了优秀的传统文化,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对传统民俗的继承和发扬的决心。

一直以来,后勤分工会致力于如何将传统文化和新时期大学发展相结合,通过开展制作传统节日美食,架起了一座通向中国传统文化的桥梁,加强师生们对传统节日的认识,用质朴的行动推动着优秀传统中华民族文化的继承和发展。


上一条:采购中心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政府采购联合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资产管理工作调研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