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潘朝晖做客学校保障工作论坛(二十)

  •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928日上午,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十期保障工作论坛在滨文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本次论坛邀请浙江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潘朝晖作《资产与财务管理数字化改革》专题报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张燕勤主持论坛,各学院(部门)分管资产管理工作的领导及资产管理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区管委会、招标与采购中心、后勤管理处和安全保卫处5个保障工作部门全体教职员工,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本次论坛。


潘朝晖副处长阐述了数字化信息技术日新月异的时代背景下财务与资产在会计理论、会计技术、信息质量等方面面临的困境,提出了资产管理当前的工作形势和数字化改革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他通过对资产云平台建设历程的回顾,生动展示了如何利用数字化技术来解决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通过加强资产与财务的管理提升资产使用效率,增强资产管理数字意识,完善资产工作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

浙江中医药大学保障工作论坛创建于2021年3月份,至今已举办20期。旨在通过专题研究学校各项保障工作特点和要求,提升各项保障工作能力和水平,激励全体保障工作者争先创优,追梦奔跑,为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而努力。


上一条:保障工作论坛(二十一)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秋季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