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学校成立保障工作者协会

  •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10月27日,学校保障工作者协会成立揭牌仪式暨第一届“我最喜爱的保障工作人员”评选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罗伟明副校长,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区管委会、招标与采购中心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六部门全体教职员工,浙江浙大新宇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浙大区域公司总经理林干富,浙江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委员、浙江同力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向群到会祝贺。

本次会议通过了浙江中医药大学保障工作者协会章程,经学校六大保障部门联席会议推荐产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九人,谭建刚任会长、付国春任副会长、祝莹飞任秘书长。罗伟明副校长、谭建刚主任共同为保障工作者协会揭牌。

罗伟明副校长在会上强调,协会要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打造全过程、全方位、全员育人红色平台;二要结合学习袁家军书记到我校调研指导讲话精神,打造又红又专的保障铁军;三要结合学习黄文秀书记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着力夯实一流办学保障。

协会接下来将开展第一届“我最喜爱的保障工作人员”评选,并联合机关党委、医技信息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劳动实践等系列活动。

祝莹飞任秘书长主持揭牌仪式


罗伟明副校长、谭建刚主任共同为保障工作者协会揭牌

浙江浙大新宇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浙大区域公司总经理林干富发言

浙江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委员、浙江同力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向群发言


罗伟明副校长致辞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关于持续整治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和开展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顺利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抽测工作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