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组织医疗服务进工地

——2016级滨江中医六班为母校60华诞做贡献

  •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8日        来源 :基建管理科         作者 :滕骅        浏览量 :


为迎接学校60华诞,鼓动干劲,326日,后勤管理处组织第一临床医学院2016级滨江中医六班(全科班)来到滨文校区医学实训楼工地开展医疗服务进工地活动。同学们利用所学之长给参建人员耳穴压豆、做推拿、量血压,动手泡制麦冬茶、槟榔水等慰问一线建筑工人。工地会议室里,充满春日的热情,同学们各显神通,运用精湛的推拿技法,为参加人员缓解工作疲劳,精心泡制的茶水更是暖人心脾。同学们热情的服务既为参加人员带去了温暖,也以自己绵薄之力为母校60华诞做出了贡献。

作为全省高校第一家在运营地铁保护区范围内开工建楼,医学实训楼自216日复工以来,广大参建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的现状,日夜奋斗、全力推进工程进展。这次活动虽小,但却为一线参建人员送去了温暖,激励了干劲。


 

上一条:我校召开垃圾分类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后勤、计财党支部联合举办政府采购法讲座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