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校领导赴医学实训楼工地慰问参建单位

校领导赴医学实训楼工地慰问参建单位

  •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3日        来源 :基建管理科         作者 :滕骅        浏览量 :

1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孙秋华、校长方剑乔、副校长赵峰在党校办主任和后勤管理处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医学实训楼工地现场,了解医学实训楼工程进展情况,对临近春节奋战在工地一线的参建单位进行慰问。

慰问过程中,校领导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后勤管理处的汇报,了解工程的进度以及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基础上抢抓工期。随后,校领导给参建人员分发了慰问品,提前给一线施工人员拜年,送上新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和温暖。

据悉,项目于12月7日正式开工以来,在后勤管理处的组织协调下,各参建单位紧紧围绕年前施工目标,加班加点,目前基本完成了三轴水泥搅拌桩及导墙的施工、地下连续墙完成过半。

上一条:后勤、计财党支部联合举办政府采购法讲座

下一条: 2018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召开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