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2022年下半年教职工健康体检通知

  •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各单位、各部门:

下半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即将开始,体检人员为处级以下教职工及上半年未检的处级以上人员,本年度入职人员除外。

请各单位、各部门通知教工合理安排时间参加健康体检。

一、“1+X”体检地点:

浙江省中医院湖滨院区的健康管理中心(仁和路10号)。

二、体检时间:

“1+X”体检

10月10-11月11日(不含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时请务必携带身份证

2.请在体检结束前7天进行预约,即日起--- 11月4日,关注“健达通”微信公众号进行体检预约,选择(公务员体检)-(1+X体检)。预约前请核对个人信息,有错误的及时修改,个人不能修改的请联系卫生所柴老师(18957130651,86613683)。

3.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者体检当天不要停药。

4.需要大便管请到医学实训楼西北面一楼118房间领取。

5.体检需空腹,不要佩戴金属物品。体检前三天饮食清淡,均衡,不要过食肥甘厚味或油腻的食物,不要饮酒。

6.有特殊情况请向体检医生说明。

四、特别说明:

1.根据浙卫发[2022]10号文件,体检预约需要个人进行预约操作,个人不申报默认放弃本次体检。体检时间请按照自己预约时间前往。此次体检预约不发放纸质表格,直接到现场凭身份证领取体检导引单。

2.如选择做胃肠镜专项检查先提前预约再进行其他项目预约。

3.继续推行“ 1+X” 体检,基本项目不变,适当增加备选项目,备选项目额度充足(1+X,妇女专项,胃肠镜三类预约中的加项部分共用备选项目额度(处及处以下380元),超出部分由个人支付且不超过50元。

4.新增备选项目无痛肠镜或无痛胃肠镜检查,个人选择无痛胃肠镜检查的,扣除当年全额备选项目经费后,超出部分在以后4年内均摊,每年从备选项目额度内扣除。

5.今年干保体检新增加了头颅磁共振、心超、骨密度、心理评估等项目,因号源紧张,需要提前一周预约,目前省中只能保证预约当天能完成所预约项目,但不能保证在上午时间与基础体检一起完成。


后勤管理处

2022年9月26日


上一条:关于调整滨文校区校车始发站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滨文南校区教工食堂增开早餐的通知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