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关于5月10日至5月24日期间滨文校区教职工分批就餐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 :公共事务科         作者 :柴林海        浏览量 :

为落实轮流就餐、错时就餐机制,分散用餐人员,控制食堂就餐人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教工食堂座位数,现将滨文校区教职工分批错时用餐事项通知如下:

第一批就餐部门(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就餐时间为11:00-11:20

第二批就餐部门(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医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院,就餐时间为11:20-11:40

第三批就餐部门(单位):直属单位,就餐时间为11:40-12:00

第四批就餐部门(单位):机关部门,就餐时间为12:00-12:20

上课老师按照下课时间就餐,524日以后用餐时间另行通知。谢谢大家的配合与理解!

上一条:关于增设班车和穿梭车停靠点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寒假滨文校区食堂营业安排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