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滨文教工食堂开展年货展销活动

  •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3日        来源 :教工食堂         作者 :        浏览量 :

各位老师:

为满足广大教职工年货采购的需求,滨文教工食堂从114日至26日期间,每个工作日下午13:0018:30,在滨文教工食堂西南角开展年货采购活动,将为教职工提供各种有机蔬菜类、高山散养禽类、肉类(猪、牛、羊)、酱货礼盒装等年货。

本次年货商品主要由衢州早田科技有限公司供应,该公司是一家集农产品生产、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市级农业龙头企业,公司基地位于风景秀丽、环境优美的衢州石梁镇,是入选G20峰会后勤保障的企业之一。该公司所销售的青椒、青菜、萝卜、西红柿等20多个蔬菜类品种,通过了欧盟有机认证,是高山无污染、无公害有机农产品;鸡肉、两头乌猪肉、黄牛肉是高山散养,肉质鲜美,肥腻适中;菜籽油、茶籽油是传统的压榨法制取,产品质量较好。

老师们可通过现金、微信、支付宝、校园一卡通等方式支付,欢迎大家来选购。

上一条:浙江中医药大学轨道阱多级高分辨质谱系统(进口)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