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

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来校调研洽谈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3月18日上午,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章正春带领后勤部、天风物业、天风旅业负责人来学校进行新学期调研洽谈工作,罗伟明副校长及后勤管理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罗伟明副校长对教育发展中心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我校开学初的整体运行情况以及学校在创建“双一流中医药大学”中学生住宿资源存在的困难,希望教育发展中心能加大支持力度。章正春副主任在了解情况后,表示我校在园区学生的后勤服务和学生管理方面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对学校的支持与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园区的住宿资源情况以及近年来为改善学生住宿环境所做的努力,表示将认真研究调研情况,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会上,双方还就学生管理服务、文明寝室建设、党支部共建等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共识。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关闭

    • 版权所有:浙江中医药大学
  • 访问量: